Not the first time

CodetoFIRE
1 min readAug 28, 2017

--

剛剛結束了性向測驗,分析顯示我是外向偏向直覺,感覺我跟小時候的自己相反了。
今天是個諸多驚喜的一天,雖然不是每件事情都是順利,但是總有一種事情接踵而來的感受,今天台GG打來給我,第一通又是一如往常的漏接,感覺機會從手上溜走的感覺真不好受。

這不是我的第一個部落格,但希望這是我真的可以放心力進去的部落格,很喜歡Alpha camp一直有接任務 解任務的感受,我期許自己在當兵之後工作之後可以真的很努力的把每件事情做好,一步一步完成我的未來!

我會慢慢把清單的文章看完,咀嚼然後品味,這一直是我喜歡的事,沒有朋友能一起跟我努力是唯一的遺憾啦~

感覺我打文章 越來越跳了

想給自己一個小任務開始:

  1. 每一篇加上英文的版本 訓練自己

2017 08 28

--

--

CodetoFIRE

Dad of a new-born baby/struggle engineer trying to switch career/FIRE practicer/Christian